♥Me

♥Me

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 純寫

其實是很久沒在這裡寫些東西了,是該寫寫了O(∩_∩)O
但,要寫什麽呢?近況?感性的話?
我還是寫即將到來的事情吧!
下星期三就回學校處理台辦,星期日就和朋友上雲頂玩。
其實是一直就和朋友約好的,只是時間一直不對,這次終於敲到時間啦
記得繼上一次去應該是五六歲的時候了,那時年齡太小
依稀記得玩過咖啡杯,旋轉摩托車,坐小汽車等
那都是小孩的玩意兒
如今闊別十多年,這次想玩雲霄飛車等一些刺激、挑戰性的戶外活動
因為都不曾玩過,越寫就越想玩,也就越期待了!
可是三月尾就開學了,一大堆事情又要處理了
要策劃節目、拍宣傳照、錄製臺歌、直播節目和雙人節目、造勢活動...這竟還是一個科目的“忙”而已!還有其他科目需要讀、需要背,最後一個學期對我們來說真的是鴨梨山大。大。大。大...


不知道是不是假期太長,我的火種只剩微光了,一點兒衝勁也沒有,反而還越來越懶,生活頹廢也就罷了,還不肯打理自己的形象,哈哈
我看我要好好地打理我亂糟糟的頭髮了!

那時和朋友上檳城玩,突發起了靈感創作,當起編劇構思電視劇劇情,我想在開學前要好好完成故事內容了,說不定我以後當起編劇了呢!哈哈

劇名:《大後宮》
編導:林琬嫻、蔡安琪、梁雪慧、郭嘉欣
集數:未定
演員:已敲定
類型:愛情、宮鬥劇
故事簡介:故事發生于明朝年間,天下承平,皇帝明憲宗自從心愛的皇后病逝后,就無再立后之意。此時,後宮嬪妃們勾心頭角、爭奪名利,有誰不想得到皇上的寵愛,攀上萬民敬仰的皇后寶座?當中,人心與錯綜複雜的關係也因宮鬥而一一揭開,更掀起一場腥風血雨,難以收復!嬪妃們的較勁、公主們的敢愛敢恨、無不在這深宮里徘徊不去,他們的下場老天又會怎麼對待?


我都覺得好好笑的劇本,不管怎樣,我相信我會把它完成!;D

頭髮長了有沒有?!哈哈哈!

新年生日神馬都過了,一切都是浮雲,浮雲啊!
是時間走太快,還是我跟太慢?
額,好好利用時間,不要再浪費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