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 难得的轻松


wohoo~~这个学期算是结束了,一切只等下星期的考试!
到时就可以回家了,啊啊啊,想念我的家人和朋友^^
这学期很忙,除了忙,还是忙
咳~这学期一过,我整个人犹如轻松了一半

7月1日,星期日这一天,和四个女人一起去Time Square 血拼!
好久好久没去购物了,难得忙碌的日子暂时离我远去=D


可爱的女人们
最近班上很流行的零动作加嘟嘴,哈哈哈
久违的扮美美,我爱复古

我发现每次出一次门,就一定最少花了RM100TT,但难得的轻松和开心,也是值得的

最近和女人们的感情越来越好了,哈哈,喜欢这种忙碌但同时身边有几个女人和你一起为生活为未来而加油的日子
        不管怎么样,我想在现阶段你们是我重要的女人,一起为痛苦的下学期加油吧